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3
  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跑馬燈
2023-06-12 網路交友停看聽 要求借錢、送禮請小心。遊戲點數辨身分 只是詐騙梗。網路購物要小心,低價商品莫貪心。陌生電話不牢靠,反覆查詢很重要。
2023-05-15 交通安全教育核心能力:1.我看得見您,您看得見我,交通最安全。2.謹守安全空間─不作沒有絕對安全把握之交通行為。3.利他用路觀─不作妨礙他人安全與方便之交通行為。4.防衛兼顧的用路行為—不作事故的製造者,也不成為無辜的事故受害者。
2023-05-10 「網路奇怪術語 提高警覺小心」,網路平台可能暗藏毒品暗號,對於各式奇怪的暗語要提高警覺。教育部,關心您。
2023-05-10 「網路停看聽,警覺再小心」,應徵外送員、協助他人出國帶貨,要提高警覺,避免陷入運毒危機。教育部,關心您。
2023-05-02 杜絕登革熱,清除孳生源,家戶內外環境每週定期 「巡、倒、清、刷」。幼兒請按時接種日本腦炎疫苗,避免蚊子叮咬, 外出著淺色長袖衣褲或塗抹經衛生福利部核可之 防蚊藥劑。遠離腸病毒,洗手請落實濕、搓、沖、捧、擦, 如出現嗜睡、肌躍型抽搐、持續嘔吐、呼吸急促 或心跳加快等腸病毒重症前兆症狀,請儘速就 醫。嘉義縣衛生局關心您
2023-04-28 警政服務APP也能撥打110報案,歡迎踴躍下載使用
2023-03-13 「阿昭署長來宣導」防詐系列網頁: (一) 防詐系列1:https://youtu.be/qrcAwB3efx4 (二) 防詐系列2:https://youtu.be/XRZda-xOJUU (三) 防詐系列3:https://youtu.be/YEGk5ZMLRuo (四) 防詐系列4:https://youtu.be/VK5daiXxTvw (五) 防詐系列5:https://youtu.be/iMdJgIUBODc
2022-09-28 「海外求職陷阱宣導專區」
2022-07-26 暑期為學生溺水事件高峰期,請注意戲水安全、切勿因一時興起戲水忽略開放性水域之危險性
2022-03-02 法務部反詐騙預防宣導︰一.詐騙手法日益新,你我務必要小心。二.詐騙知識不可少,多方求證保荷包。三.陌生電話不牢靠,反覆查詢很重要。四.反詐資訊不能少,一旦受騙錢難保。五.網路購物要小心,低價商品莫貪心。
尚無任何文章
尚無任何文章
尚無任何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