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3
  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公告 護理師 - 護理師 | 2016-09-27 | 點閱數: 664
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05年9月10日新聞稿所示,國內出現第7例境外移入茲卡確定病例,由於東南亞各國與我國交流關係密切,民眾前往流行地區請做好防蚊措施,孕婦如非必要應暫緩前往;離開茲卡病毒感染症流行地區後,請依循「1+6原則」進行防護;返國入境時如自覺可能感染茲卡病毒,應主動聯繫機場發燒篩檢站;返國後2週內如有不適,應儘速就醫並告知旅遊史,以利醫師正確診斷治療。指揮中心也籲請臨床醫師如遇有疑似個案,記得詢問旅遊活動史並儘速通報。相關資訊可至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(http://www.cdc.gov.tw)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