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9
  • slider image 241
  • slider image 243
  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護理師 - 護理師 | 2016-10-03 | 點閱數: 794

一.為宣導10月11日臺灣女孩日之理念及精神,教育部社會及家庭署規劃於本(105)年8月至11月間辦理旨揭活動,

    鼓勵、徵求女孩們分享自身使用程式語言的心得,或是參與「一小時玩程式」活動的收獲,展現女孩參與程式設計

   產業的潛能,呼籲社會各界應關切女孩權益,構築支持女孩多元發展及積極參與社會決策的友善環境。

二.活動網站:http://www.girlsday.tw。 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05年10月31日止。

    活動方式:凡臺灣地區未滿18歲之女孩,於活動期間進行線上分享,分享自身使用程式語言的經歷,或是於活動網站

    完成「一小時玩程式」體驗後,分享接觸程式領域的感想,即可獲得抽獎機會。